这里有只小透明啦😄

【猎鹰】信

太惊喜了!写的真棒!给你点赞!顺便再招一波人!

疏生十四M~:

*本人新人写手,第一次写文,可能有点乱,谅解。
*盾鹰友情向,盾冬感情戏一笔而过。
*主要写Sam,且是Sam视角,没有他人的语言。
*复联三的剧情,有私设。
*「」里是信的内容,“ ”里是对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“呃,Cap,虽然你做的每一个决定我都会遵守,但你在这种时候发一张明显是属于你那个年代的纸有什么意义吗?”


    “OK…fine…写一封信,我会的,所以请你先去忙吧。”


    “不不,不用看着我,你永远不会理解当美国队长做在你的身后,一脸慈祥的看着你写信的感觉,毕竟你没有那样队长,Cap。”


「好吧,在某人的要求下,我来写封信,我直到现在也没有理解要写这封信意义在哪?遗书?别逗了,老兄,我们一定会回来的。
    再说写信也得有要写给的人吧,我能写给谁。Clint?算了,他现在正在家度过他的退休生活,我可不想打扰他。Tony?得了,我和他都没见过几面,他可能都把我忘了。Nat?她」
   
    “嘿,Nat!你怎么能偷看我写信呢?”


     「算了,我还是写给我自己吧。那我要写什么呢?嘿,Sam,我是几天前的Sam,这几天你过得还好吗?有没有跟瓦坎达的陛下搞好关系?太傻了。


    我还是写写我的一生吧,先说好,只是普通的写一下,绝对不是遗书。


   我以前是美国空军伞降救援兵,在我的军旅生涯里,参与了军方秘密开发,使用红翼进行空战。在一次救援中,我失去了战友,莱利。不得不说,他是一个好人,也是在我认识的这么多金发的人中,为数不多比较瘦弱的好人。然后我就因为一些原因退休了,接着呢,我又因为一些原因遇到了Cap,说起来就好笑:


    还记得那天我刚晨跑完回家,正要喝橙汁时,有人敲门,我一开门就看见了一个金发,一个红发,仔细一看发现:哎哟那个金发长得还挺帅,等等!他好像是我的偶像Cap!那红发是谁,Cap的女朋友吗?哦,Nat。但他们此时还十分的严肃,我只能一边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,一边神情严肃的把他们放进来。之后我们就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,比如说在公路上跟九头蛇第一杀手干了一架,还认出第一杀手是Cap从小的好友,Barnes。再比如我们一起推翻了皮尔斯的阴谋,然后我追随Cap去找寻他的好友。


    其实我蛮理解Cap的心情,一个人在冰里沉睡了70多年,一睁开眼时,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变化,曾经那些认识的人都已死去,若不是那些博物馆,他可能在世间没有留下过什么存在的痕迹,但Barnes的出现却能改变这一切。所以在当初内战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Cap,如果让我再选一次,我的选择肯定也是这样。


    说实话,在Cap身边这一群人中我其实没有特别的出色,无论是打斗技巧,身材,长相,对,还有个人情感问题。但我却有他们都没有的东西,身为一名军人的忠诚。我会将我所有的忠诚都奉献给Cap,我会服从他所有的命令,我会遵守他每一个指令,我会做他当初曾做过的所有选择,我只是比他慢了一点。


    我曾听有人说,Barnes之所以在Cap心中地位高,是因为我们所有人追随的都是Cap,但只有Barnes追随的是 Steve Rogers。但我觉得,也只有Steve Rogers才能成为Captain America。所以我们从始至终追随的只有一个人。


    曾遇到有人问我,既然我不那么出色为什么还要跟在这个队伍里呢?不怕成为拖油瓶吗?怕。所以我才一直都在努力啊,而且我也并不想成为什么救世大英雄,这种事情让Cap他们去干就好了。我只想静静地站在他们身后,默默的保护着他们,这样就行。

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写着写着突然很想念自己还不是逃犯时的生活,整天训练,救人。看着Nat怎么一步步攻略Banner博士,看着Vision如何笨拙的向Wanda表示着好意,看着Tony开着壕掉渣的跑车来大厦气人,看着Cap日常思念他的好友然后想尽办法去找他…真的有点想念。」


   “哦,Nat,你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盯着我?再盯我会认为你爱上我了。”


   “OK,放下手中东西,咱好好说话。”


   “我和你们不一样?”


「 有什么不一样?我只不过是一个愿意誓死追随Cap,而不想出风头的人罢了。我们都一样,也许。」


   “好的,Cap,我马上写完。”


   “回家?嗯,我们回家。”


   「发现还写得挺多,关键还乱,算了,希望我回来还能再看到你。再见。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十分感谢您能看到这里,写完我都觉得我自己有点做作😂。
有什么建议请告知,谢谢。
最后宣个群:
欢迎加入人人都爱小虫,群聊号码:296380591
群里的人都超好,也特别皮。
@下我们群主, @CP乱炖我吃!

评论
热度(8)
© Peter Par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