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只小透明啦😄

Peterp parker最后的记忆

 前言:小虫视角的复联三时间线…文笔差求轻喷…
私心加了死侍进去,贱虫最甜!
铁虫父子向我吹爆!

1

 “我真应该待在校车里…”在飞船舱门关闭前,我说了这样的话。

事情就在我坐着校车去往艺术博物馆的路上发生了!逐渐省悟的蜘蛛感应使我的汗毛竖起,望着车窗外那个巨大的圆形锯齿物体内心十分纠结…不行,身为蜘蛛侠的我当然不能不管!我无暇顾及其他,只能叫ned帮我把同学们的注意力转移,听着司机stand lee先生的调笑,我打开窗户整装待发,是的,蜘蛛侠早已见过更多的外星人了,还会怕这个吗?真想给wade发个短信,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危险…算了,事态紧急,先解决眼下的事再说吧…

在蜘蛛感应的带领下,我找到了正在被一身黑壮的外星人攻击的stark先生,天呐,他真狼狈…!“哇哦,嘿stark先生发生了什么事了?”但现在的情况,好像没有给我太多时间惊讶,替他挡下那个铁圈但是被扔飞…被扔出去——又是已这种方式打断对话,我真的已经习惯了…才怪!和全民偶像+复仇者核心成员——钢铁侠并肩作战,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!简直不能再棒了!!…可是,我却被委任去保护那个身穿红色斗篷的博士,虽然奇怪,但是Mr.stark说的话我当然会像士兵遵守命令一样去执行的!嘿,前面的不管你是谁,你的超级英雄蜘蛛侠来了!

OH shit!!前面那个长得像章鱼哥的人是谁?他的能力太强大了,蜘蛛力量竟然在他面前显得一无是处,可我又怎么会被打倒呢?“呃…stark先生!我要被吸走了!!”用这一种方法跟上那个章鱼哥,这也至少算是没有辜负Mr.stark的嘱托了!我安慰自己…

呼——扒着那个巨大齿轮边缘顺着往上爬,旁边的齿轮在高速运转着还伴随着蓝色火花,那一瞬间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到stark先生是在6年前的电视转播里——当时电视的画面上,我只看到那一束光直直的的飞进天空中巨大的虫洞里,我不知道他当时内心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么危险的事,不过还好,他回来了!——这样想着越发觉得难以呼吸,耳边再次传来stark先生的问候,顿时有些心安,又听到他让我放手,可我不想放手…摘下面罩大口的呼吸着空气…“你飞得太高了,马上就要缺氧了!”stark先生又传来警告,哦好吧,原来是这样…我…真的坚持不住了……身体一空感觉自己失去了意识——突然,身子被新战衣包裹起来,大脑仿佛触电般清醒过来——“哇哦!stark先生,这玩意简直就是辆新车啊!”话还没说完Friday就履行stark先生的命令展开我背后的降落伞将我带走——But,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离开吗?我用尽全力飞出蛛丝抓住了飞船,哈,虽然摆脱那个降落伞耗用了不少时间,但,我还是上来了,看着已经飞船已经飞离地球,开始有些后悔了“哦…我真应该待在校车里…”

  ——
2

  在飞船里跟着战衣导航找到了正在和斗篷说话的stark先生,其实并不想以这种突然出现的方式现身,但是,谁让他在讨论谁比较衷心呢?我理所当然要出现啦!

  “…所以,我出现在这,某种程度上也是你的错…”我实在找不到理由来解释我为什么要跟上来,直到这句话惹恼了他——“没错!我是不想让你跟来,这可能是张单程票!你懂吗?”看着他越说越激动,我知道我不能在顶撞他…学着wade向我认错的样子看着他,stark先生看起来十分无奈的扯开话题,我们开始商量着怎么救出那个重要的博士。

  天呐,那是什么变态惩罚,看起来真的好疼,一边听着博士的惨叫一边安抚着身旁随时想冲出去的斗篷。呃…这可真神奇,它听得懂我的话,真是有意思!如果wade在这,他肯定会问把它卖了能换多少钱…呃咳咳!现在可没时间想别的!我现在重要的事是要救人,对!让stark先生听从我的‘异形计划’蹲在一边,看好时机就把“章鱼哥”打了出去变成了化石,但是,那个洞口似乎太大了,我差一点就抓不到博士了!——哇哦!那是什么?我背后竟然在紧要关头长出了四肢!!!“yes!!!”我兴奋地大叫!“等一下,那些是什么?”太酷了吧!哈哈,我回去一定要和ned好好研究研究。

  博士安全后,我很开心的和他的斗篷打招呼,可是它很高冷,并没有理睬我,嘿!我刚才还和你同仇敌忾呢!——尴尬的缩回了手。

  那边博士和stark先生好像吵起来了,我想插嘴但一直找不到机会——“等下,我没弄明白你们的关系…”那个博士指了指我问stark先生“你是他的监护人吗?”不!呃,虽然不想承认,但某种意义上的确是…但我觉得stark先生并不在意,所以我开始向博士自我介绍…“…哦,所以都是要说绰号的吗?那么您好,我是蜘蛛侠…”哦真是太蠢了,我竟然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说出了自己的名字,哦天哪,怪不得wade总说我蠢……真想时间倒流,让博士不用那么尴尬的看我一眼然后无语走掉。

  在之后的争论中终于得到了一个可靠的计划,而我,也在stark先生简单做了个交接动作承认了身份,我觉得自己像个准备已久的战士终于有机会可以证明自己了!我现在已经是复仇者的一员了!!真是太激动了!只可惜没有用dv录下来,我真应该给自己拍张照纪念一下这个伟大的时刻。暗自笑了笑随即又恢复严肃,看着前方,因为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!

  在我们三人合力努力下,飞船终于停下了!虽然船已经毁掉,还好没有人受伤…只是一落地他们又开始吵,我却只能在旁边劝阻。但是这个时候蜘蛛感应告诉我有人来了——“嘭”的一声我们被一颗炸弹轰向各个方向,我被弹飞倒地,突然眼前出现的奇怪虫子人吓了我一大跳!异形!哦不!外星人!天呐不要不要!!!我甚至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,连着向它发出了很多蛛丝后退着…“我的天!不要在我身上产卵!!”我刚站起来就被踹飞,吓得我蜘蛛腿又跑出来躲避着他的子弹…天呐,谁来告诉我这个混乱的场面到底是怎么回事?

  现在这个戴着奇怪面具的男人用枪指着我的脑袋,我发誓我不是打不过他,我只是还在蒙圈顺便还有他绑在我身上的电线……“卡魔拉在哪?”“谁是卡魔拉?”“为什么总是卡魔拉?”嗯?大家到底再说什么卡魔拉?…终于在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中听明白过来,原来都是误会——“嘿兄弟,我们不是灭霸一伙的!我们是复仇者!”一阵无言。

  ——

3

   原来这个戴奇怪面具的男人也叫Peter,peter quill…一半人一半神,他的武器很厉害,面具也很酷,呃,我没有在羡慕他,我也有神奇蜘蛛腿了…但你们知道,我只是个地球人,没见过可以在外星球生活的半人半神的地球人,你懂我意思,就是我太激动了…可是这时候的气氛很紧张,quill先生他的最重要的人被灭霸抓走了,他急切的想快点去救人,结果没找到灭霸先找到了我们。他身边还有两个朋友,一个全身有着可怕颜色图腾的大块头——我没记住他的名字不是我的错,谁让他不怎么爱说话…以及我刚误会她要在我身体里产卵的mantis——虽然我还是很怕她的两个触角…

  他还见过Thor?我听到了雷神的名字很惊喜,以为马上就要见到我男神之一了,可是,quill先生好像对他很有意见?我不以为然的皱了皱鼻子不予赞同。哈,随便吧!反正我们聊的还挺不错,他真的听爱说话,比我还要能说,但比wade差点…如果我们三个聚到一起,估计别人会疯吧?…气氛还算融洽,听着从博士和stark先生的争吵变成了quill先生和stark先生的争吵,但是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找到灭霸…突然mantis的一声惊呼,我们才注意到刚才就开始一言不发打坐的博士,他看起来真的很可怕,他的头好像已经和身体分离似得高速运转,表情也十分痛苦,我们走过去叫醒他询问着他看到了什么,听到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天文数字14000605——“我们胜算是多少?”stark先生问了一句,“只有一次…”听到博士的回答,那一瞬间,所有人都变得沉重起来,我却突然想起梅姨…她是不是今早约好晚上在家里等我回去吃饭…可是现在这个情况…我好像有些意识到,可能回不去了…

  紧接着,我们最想见又最不想见的灭霸出现了,虽然双方斗得惨烈,但我没想到,他一个人竟然可以和我们那么多人抗衡,博士的魔法圈太酷了!“吃我一脚!魔法飞踢!再来!……呃啊!!!”法师真的超酷!虽然被打的也挺疼,但是我感觉也值了!后来大家齐心协力抓住了他,在收到stark先生的指令,我就使劲的脱他的手套,看起来金灿灿的,一定很值钱,如果这场风波过去了,也许能卖给博物馆换点钱…哦天哪,我想我应该是被wade影响了!!mantis她的能力是什么好厉害!要不是quill先生打了灭霸那一拳,我真的觉得他快要睡着了——可结果就是,我刚费劲脱下来的手套又被抢了回去,而且大家都被甩了出去,我去保护了被扔的最远的mantis,因为周边都是碎块,我得保护好她的脑袋,毕竟她的触角可是用处很大的…灭霸又引发了几场巨大的爆炸,我要保证抓到所有人,mantis,大块头,还有伤心欲绝的quill先生!

  所有人都在指责quill先生那一拳,而我觉得他没有错…自己最重要的人被杀了,我肯定也会忍不住揍他!当年要不是我心软,又怎么会让ben叔遇到那样的事,我很理解他的做法。

  stark先生伤的最重,博士毫不犹豫的献出了宝石,我不知道那代表什么,可我知道,大家都已经努力过了,也许这次真的是场大劫难!…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出事…

  ——

4

  那个蓝色皮肤的女人出现在我们面前,见证了宝石被取走的所有事件,我不知道她是谁,但看起来,quill先生认识她,并且还达成了要去杀了灭霸的一致意见。

  尘埃落定,当大家都在相互搀扶着休息时,我觉得很口渴,身体很热……脑袋“翁”的一声很难受…我感觉很不舒服……突然,我眼前的大块头消失了…消失了…紧接着是mantis,和还没来得及说完话的quill先生……天呐!

  我要站不住了…我感觉喘不过气…这是要死了吗?难道死亡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吗?…不,我不能死,我不想死…我还有好多事没做…梅姨…wade…

  “Mr.stark,我感觉有些不舒服…”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恐惧,这比我参加学校比赛前一天还要紧张,我要怎么摆脱掉这个噩梦——我的脚没力气了,顺势扑在stark先生身上,这不是梦,这是真的…哦真好,他,从来没有正式抱过我…一次都没有…突然很感动…莫名的…不是我非要得到钢铁侠的拥抱才肯罢休,是因为我真的觉得,拥抱才是对最在乎的人的一种表现!是的,我在乎的人不多,但都印象深刻…stark先生是其中一个,因为是他带领我走向我向往的那条路,就算有千难万阻我也不想让他失望!他说过,如果我出事他会认为都是他的错…其实我很感动,stark先生虽然严厉,但我知道他总是这样,表面上拒人千里之外,但他付出永远是最多的!我能感受到他的关心,我很感激他。

  “你会没事的kid!”他很温柔的在安慰我…是的,我没事,我不想他担心,可是我很怕,真的很怕…我抱着他,感觉自己随时都能倒下“我不想走,我不想走…我不想死,sir…”已经太晚了,我倒下的那一刻,清楚的感觉到自己马上就要走了…和其他人一样消失不见…盯着眼前stark的脸,再也说不出什么话,到嘴边只剩一句…“I'm sorry…”

  对不起,没能帮到你打倒那个灭霸;对不起,我不应该任性跟着上来;对不起,我应该待在校车里那样你就不必面对我消失的样子;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……

  

  梅姨,你是不是还在等我?…wade,你是不是还在老地方看我呢?…抱歉,我可能,再也回不去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  

评论
热度(24)
© Peter Par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