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只小透明啦😄

#蜘蛛侠#电影衍生品…

“Peter!Peter!!醒醒!”
谁?谁在叫我?
“Peter,快醒醒!”
我费力的睁开眼…看着眼前人焦急的脸,不禁震惊“梅姨?”
“哦,天!你终于醒过来了…我差点就要叫救护车了!”
怎么回事…我怎么…直起身子坐起来环顾四周…“我怎么在家?”
“你当然在家,Peter,发生什么事了?你怎么了?”梅姨关切的摸摸我的头,但我还是有些迷茫。
等等,我不应该在…在……那个星球叫什么?泰坦?对,泰坦星上吗?怎么会回到家来!
“梅姨!我怎么会在家?”急切的抓住她的手,紧张地看着她。
“天呐,Peter,你吓到我了?你还知道你是谁吗?”梅姨有些惊恐地望着我,“是你的同学ned送你回来的,昨天晚上,你被他扶着送回来的你忘记了吗?……”
ned??不,不对,这一切都不对…我慌忙的掏出手机,看了眼愣住了。
“梅姨,我上次和您说,学校组织要去博物馆参观是几号?”
“…就是昨天啊,ned说,你在去的校车上昏迷了,怎么叫也叫不醒,带你去了诊所也没有把你叫醒,但是医生说,你什么都是正常的就是睡着了而已,所以,他才把你送回来了,你知道吗,昨天看到你那样子我真的很害怕…但你现在还有些…不正常,哦Peter,求你,别吓我……”梅姨的声音变得颤抖,我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吓到她了,连忙抱住她。
“抱歉,梅姨,我没事,我只是有些不清醒……我想,我休息一下就没事了。”安慰着她,也是安慰着自己。我想要自己把那些事搞清楚。
安抚好梅姨后,回到自己房间,拿出书包果然面罩还在里面…戴好面罩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karen?你还在吗”
【早上好Peter!】熟悉的机械女声传来,眼前界面也开始跳着数据,“谢天谢地,你还在!”
【Peter?你有什么需要?】
“哦,呃…我想知道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我感觉一切又都没发生,但是我的记忆告诉我,那是发生过的!到底是不是真的…”语无伦次的说着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【Peter,根据你的身体数据显示,你现在很焦躁,恐惧,紧张…放松,我会给你一一解答,但是你问的问题我却没法回答你,这不在我的认知范围内,你现在需要进食,你的身体指标显示,你快要低血糖了,Peter。】
“好好好,我会去吃的,梅姨已经在给我做饭了…”瘫坐在椅子上,“呃…你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?”
【是的,Peter。】
“好吧,可以给我接通stark先生的电话吗?”
【当然可以,不过不排除他现在正在开会——正在接通】
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视频通话界面亮起,心中还有些紧张,终于等待了几秒钟终于接通了!!
“stark先生!!”
“嗨,kid!看起来你精神不错,要多休息,找我有事吗?”
“stark先生,究竟发生什么了?我们怎么回来了?仿佛那件事从未发生过一样…这到底…”
“孩子!放轻松!都过去了…是我们的某个朋友救回了我们,所以你不要担心了!”
“可是…”
“没有可是了,kid!”stark先生在屏幕上的脸有些严肃,“那件事未来依旧会发生的,但是我们会想办法杜绝它发生的可能性,而且,未来的路是需要你自己走的…”我楞楞的听着,他继续说道,“哦,我当然不会忘记,你已经是一名复仇者了,Mr.parker!好好干吧!”
“stark先生,您要去哪?”
“well,也许这次的经历让我懂得了时间更加的珍贵,我可能会和pepper一起环游旅行,听起来不错对吗?”
“…呃,是,是的!”突然有一点不舍,“那我,还能再见到你吗?”
“当然孩子,我们之间随时都可以联系!对了,我还有个礼物要送给你!”
“是钢铁战衣吗?”
“不,不,你在地球上用不到那个,我给你这个是最新升级的,你有时间去接收一下!”说着他抬手看了下手表“唔…这个时候happy应该给你送过去了!我该挂了,pepper叫我了,拜kid!”
【通话结束】
…哇哦,真不知道该说什么,好吧,既然已经这样,那就继续努力吧!摘下面罩前向karen保证我一定去吃饭!结果到了楼下,看到那辆熟悉的车,瞬间忘得一干二净!
“Happy!!”我跑过去。
“…老板让我把这个给你!”
“Happy,好久不见了!”
“嗯哼,Mr.parker!”他将包裹递给我就要上车,被我拦下,“嘿,和我多说两句不行吗?我是真的很久没见你了,你去哪了?在做什么?”
“…托你的福,我本来升职当主管的,但现在又来给你送快递了,可以吗?我还有事先走了!”
看着他关闭车门,耸耸肩,在他驶
离的瞬间冲他大喊一声“你该减肥啦!!happy先生!!”然后在他反应过来迅速溜掉,嘻嘻!

是什么最新升级的?…我没有回家,转而去了后面的胡同里,拿出了那件新制服!
——红黑色的!哇哦,真酷!迫不及待的换上!天啊,这种感觉太棒了!耶!!!
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再次归来啦!!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 Peter Par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